• 美白保養品圖一
  • 美白保養品圖二

美白保養品

美白保養品簡介


★春暖花開,氣溫逐漸回暖,陽光也逐漸露臉施展紫外線的威力,大家不得不開始注重美白保養品的選擇了!因此,眾家保養品廠商為了搶得先機,也開始陸續推出的美白保養品,面對琳瑯滿目的各種「號稱」有美白效果的保養品,常常讓很多美女不知所措,不知如何選擇是好!


★美白關鍵:淨白透亮
擁有淨白透亮的明亮肌,是所有女孩的夢想,完好的膚質,可以增添個人的丰采,不化妝也能擁有蘋果般的好氣色。許多人只在夏季時擦美白保養品,但真正保養品應該365天終年無休,因為生活中每天都存在著太陽輻射線,長期照射下,會造成黑色素沉澱,導致肌膚暗沉。


★趕走暗沉,展現明亮膚質
減緩黑斑的形成,平日使用美白保養品的步驟不可馬虎,肌膚新陳代謝週期為28天,正常狀態下沉積的黑色素會隨著肌膚的代謝,與角質一起剝落,但肌膚的新陳代謝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,以及膚質的改變而退化,所以當黑色素沉澱的速度高於新陳代謝的週期時,就會形成黑斑。美白保養品從化妝水、美白乳液、美白精華液以及最後的美白面膜,每一步驟都在為肌膚的美白加分。


★美白透亮,美白保養品長效隔離
強烈的紫外線不僅會造成細紋、黑斑,若長期曝曬可能會引發皮膚癌,為有效抵抗紫外線,外出時應做好基本防曬措施,塗抹適量的防曬產品,或選用有隔離係數的化妝品。全效防護日霜晶亮與身體隔離乳液擁有超微粒的質地,可以為肌膚提供雙重防護隔離。若習慣化妝的女性,美白保養品除了能夠使肌膚保水外,更能隔離紫外線,保護肌膚不受傷害。
◎推薦保養品:全效防護日霜/50g,400元
◎推薦保養品:晶亮身體隔離乳液,100ml,290元
◎推薦保養品:潤色保濕霜,100ml,580元


【美白保養品關鍵2:淡化黑斑】
黑斑是肌膚老化的徵兆,主要原因是黑色素代謝不良,沉積在肌膚中,臉上出現黑斑,就像一張白紙上有了污點般,讓許多人感到困擾。淡化黑斑,可以從體內環保做起,補充體內維他命C等各種營養,也可使用美白保養品,從外部改善淡化斑點。


★美白保養品按摩:淋巴引流
1)臉中到太陽穴畫三個【V】:由下到上、裡到外,在臉上畫V字按摩
2)將廢物往臉邊緣掃掉:想像手掌是掃把,輕撥把廢物往臉兩邊掃出去
3)按壓鎖骨大淋巴結:鎖骨凹槽是淋巴匯集點,以吐氣搭配下壓


★偶然發現的美白保養品,傳明酸
傳明酸最初的功能是在開刀時幫助凝血的成分,卻被意外發現傳明酸不但具有美白淡斑的功效,還兼具保濕、抗氧化、促進血液循環的功用,因此被大量使用於保養品之中。傳明酸化粧水可以改善暗沉的肌膚,傳明酸靜白精華液能夠針對晦黯膚色的現象進行圍堵,傳明酸美白保養品進而讓膚色呈現細緻透亮白皙的觸感。
◎推薦保養品:傳明酸淨白化妝水,120ml,440元
◎推薦保養品:傳明酸淨白霜,15ml,220元
◎推薦保養品:傳明酸淨白精華液,50ml,630元



欲瞭解更多美白保養品相關資訊,請上化工官網:

Copyright © 1996-2008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美白保養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