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美白化妝水圖一
  • 美白化妝水圖二

美白化妝水

美白化妝水簡介


【挑選優質美白化妝水的小秘訣】
一瓶好的化妝水必然有持久的保濕效果與較佳的滲透性。一般來說,黏稠一點的美白化妝水相對保濕效果較好,如凝膠狀的化妝水,因為保濕性的化妝水成分通常為植物精華、甘油、透明質酸、氨基酸等具有黏稠性的成分。


★美麗嫩白的課後輔導
美白除了使用美白化妝水外,生活中許多小動作都可加速達到美白的效果。
☆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
☆用中藥改善面部肌膚的血液循環,例如人蔘、銀杏仁、桃仁和盧惠等
☆適度按摩,為肌膚提供氧氣,增強活力
☆嘗試用精油喚醒肌膚,薰衣草、迷迭香、玫瑰等可作為傳導媒介,讓美白化妝水能夠滲透到肌膚深處
☆保持愉快的心情,可以讓你的毛孔保持通暢,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


★打造雪白膚質
1)在掌心到上適合自己的化妝水,全部拍在臉上
2)不要忽略容易暗沉的眼皮上方,美白化妝水可以讓眼睛週遭更加水亮
3)雙手輕輕拍打,加速吸收,在化妝水尚未滲入肌膚前,可以指腹輕推按


★美白化妝水還可以這樣使用:

☆1.辦公室急救噴霧水: 炎熱夏季,久居辦公室會讓肌膚變得乾燥缺水、暗淡無光。因此,購買一個便攜的小號噴霧瓶,把最喜歡的美白化妝水倒入瓶中,就能隨時為肌膚“解渴”,使肌膚時刻水潤亮澤。
☆2.自製降溫面膜: 用美白化妝水浸濕紙膜,放在冰箱裡冰3分鐘後拿出,敷在面部10分鐘。不但能起到降溫散熱的作用,還具有快速補水滋潤、美白舒緩等功效,使得美白、保濕、降溫三位一體。
☆3.面部熱桑拿: 在蒸臉前,先塗上一層美白化妝水,可幫助張開毛孔,令皮膚吸收更多的水允並防止皮膚因高溫造成鬆弛。不過,蒸臉每週僅限使用一次,時間在15分鐘內。
☆4.增強清潔,去角質: 潔面後直接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,在臉上輕輕擦拭,帶走沒清潔乾淨的油脂和老廢角質,讓肌膚吸收後續保養品的能力大大增強。
☆5.讓美容品重生: 天氣開始悶熱起來,有時冬天較油膩的保養品還未用完,但是又捨不得丟,可以調和點美白化妝水稀釋,質地會較為清爽。  


★補充水分不顯老
美白化妝水修護缺水的肌膚,減少細紋產生,讓肌膚達到飽水的狀態。傳明酸是近來十分盛行的美白成分,它不易受高溫制作環境限制,不需要各類載體的保護傳遞效果,依然能達到淨白效果。肌膚狀態不佳時,可以在洗完臉後輕拍上傳明酸淨白化妝水,改善缺水的情況。
◎推薦美白化妝水:傳明酸淨白化妝水,120ml,440元



欲瞭解更多美白化妝水相關資訊,請上化工官網:

Copyright © 1996-2008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美白化妝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