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淡化斑點圖一
  • 淡化斑點圖二

淡化斑點

淡化斑點簡介


【淡化斑點關鍵1:防曬隔離】
黑斑形成的最大原因來自於紫外線,皮膚對紫外線很敏感,過度照射會導致肌膚製造出麥拉寧色素,過多的黑色素無法代謝,逐漸沉澱形成黑斑。黑斑會讓人顯得老化、無精打采,所以為了能夠讓肌膚滑嫩透光、淡化斑點,外出前的防曬更顯重要,無論炎熱的夏天,或是看似灰濛濛的陰天,其實環境中都含有刺激皮膚的紫外線,出門前一定要擦上一層防曬產品,隔離紫外線,預防黑斑形成。


★黑斑的形成
☆過度曝曬陽光,紫外線長期刺激☆女性荷爾蒙影響,內分泌系統改變☆精神狀況不佳☆使用不良保養品或化妝品,內含化學成分


★防護隔離,淡化斑點不是夢
臭氧層破洞越來越大,肌膚的破洞決不能也因此而變大,強烈的紫外線不僅易造成黑色素分泌沉澱,更會增加罹患皮膚癌的機率,做好防曬工作,才能減少肌膚受傷的機會。每天外出前,可擦上全效防護日霜和晶亮身體隔離乳液,為肌膚製造一層保護膜,阻隔紫外線的照射,達到雙重防護隔離效果。
◎推薦淡化斑點產品:全效防護日霜,50g,400元
◎推薦淡化斑點產品:晶亮身體隔離乳液,500g,1,040元


【淡化斑點關鍵2:美白保養品】
愛美是女人的天命,美白保養品不但可讓肌膚更顯光澤,也可淡化斑點,抑制黑色素的形成,讓一天在外的肌膚得到徹底的休養。飲食上也可多攝取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食品,維他命C可改善肌膚暗沉,讓肌膚白裡透紅。


★打擊黑斑,淡化斑點
☆防止毛孔堵塞,保持毛孔暢通☆補充營養,多攝取含有豐富維他命C及鈣的食品☆避免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,做好防曬工作☆保持愉快心情,養成運動習慣


★美白淡斑,完美女人
一整天出門在外很難抵抗頑強的紫外線,所以除了出門前做好防曬隔離措施外,睡前也可使用美白保養品,鎮定肌膚,淡化斑點,美白保養品可使肌膚在睡眠時刻得到修護滋養。挑選美白保養品時,可以選用成分中含有傳明酸及熊果素的美白產品,傳明酸與熊果素能幫助阻斷黑色素,淡化斑點,適合暗沉有斑點的肌膚使用。
◎推薦淡化斑點產品:傳明酸淨白化妝水,120ml,440元
◎推薦淡化斑點產品:傳明酸淨白霜/15m,l20元
◎推薦淡化斑點產品:熊果素美白精華液,50ml,460元
◎推薦淡化斑點產品:熊果素美白乳液,50ml,460元



欲瞭解更多淡化斑點相關資訊,請上化工官網:

Copyright © 1996-2008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淡化斑點